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铁梨花》收视创新高 主创做客《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5:20
陈数 张少华 杨志刚
陈数 张少华 杨志刚

史可 张少华 杨志刚
史可 张少华 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铁梨花》在北京卫视收视率屡创新高,跟着收视率一路高涨的还有剧中各个演员的人气。近日,《铁梨花》剧组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栏目,久未露面的老太太张少华也来到现场,和剧中的“大太太”史可、“五太太”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张副官”杨志刚一起为您讲述《铁梨花》走红之后的点点滴滴。

  虽然《铁梨花》收视率一路飘红,可是剧中主要演员张少华却频频缺席之前的宣传。原来,在此期间张少华老师因为身体抱恙,只能在医院病房里关注剧组的消息,为此她没少着急上火。大病初愈之后,张少华面对《影视风云路》的观众首次畅谈病中感悟。究竟张少华与《铁梨花》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戏里戏外她和众多主创还有哪些笑料百出的有趣故事?

  因为“铁梨花”一角,陈数再一次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而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现场,戏里的“婆婆”张少华还为“五儿媳”带来一件贴心礼物——红盖头。原来戏外已经有甜蜜爱情的陈数曾经扬言:“《铁梨花》收视率高就结婚”!而如今面对《铁梨花》的超高收视,陈数会不会在现场兑现自己的诺言?她对婚姻又有怎样的憧憬和感悟?

  还有张少华自爆“搞笑外号”、《铁梨花》剧组现场连线剧中的“男一号”巍子、史可首次开唱堪比专业歌手,更多精彩,尽在BTV文艺12月8日晚21:25分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