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晓晨:从选秀艺人到名著剧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5:15
张晓晨照片
张晓晨照片

古装剧演出文艺气质
古装剧演出文艺气质

  搜狐娱乐讯 从2006年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走出的张晓晨现在已然是新生代全能偶像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了。在选秀之后,历经多部影视作品和舞台剧的打磨,张晓晨今年接演了备受关注的经典名著翻拍剧《西厢记》,饰演男一号“张生”。记者近日采访了正全心投入拍摄《西厢记》的张晓晨,他的沉稳、睿智、谦虚让记者较为清晰地梳理出了这位选秀出身的艺人是怎样走到今天的第一男主角的脉络。

  选秀奠定高人气 狠练演技走向演技派

  张晓晨:我不甘于“吃老本”

  在“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比赛中,张晓晨虽然没有晋级三甲,但却凭借自己出众的外形、不俗的谈吐和独特的气质成为当时那一批选手中的人气王,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粉丝群,而绝大部分粉丝从比赛落幕一直追随张晓晨到今天。一面对自己的粉丝保持着谦卑、亲切的态度,张晓晨同时有了更清晰和远大的目标。当时,比赛结束后很多“好男儿”开始忙于商演、接广告等一系列商业活动,张晓晨却认为这是在消费好不容易积攒下的人气,他表示:“我可以借助自己已有的名气在短时间内去赚钱,但我真的不甘于就这样‘吃老本’,让自己仅仅停留在选秀艺人的层面,在我心里,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