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博纳12月9日登陆纳斯达克 成龙或将入股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1日15:10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博纳影业已经确定于当地时间12月9日登陆纳斯达克,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则有望成为该公司的明星股东。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曾表示,上市股票持有的股东届时将会包括长期合作的导演、旗下的明星以及合作的公司几大部分。

  博纳近年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艺人经纪公司频频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很有可能成为持有博纳股份的神秘大股东。

  据悉,博纳影业目前共制作了《十月围城》、《花木兰》等48部电影,拥有9家影院,发展极其迅速。而年底有其投资的《大笑江湖》的上映又普遍被业内人士看好,预计博纳影业全年总收入将超过5000万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853粉丝

关注

高嘉阳

2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