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房祖名王力宏王烁齐聚夜店 老板被曝是英皇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50
孙祖杨陪伴众人走出夜店
孙祖杨陪伴众人走出夜店

孙祖杨亲自送王力宏上车
孙祖杨亲自送王力宏上车

  搜狐娱乐讯 明星出入夜店向来是狗仔们敏感嗅觉的头块肥肉,因此京城各大知名夜店和Pub也成了狗仔们固定趴活儿的地方,日前,京城四少之一的小王烁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等一众明星朋友被记者拍到在京城某著名夜店彻夜玩乐的场面。

  房祖名王力宏王烁齐聚夜店

  当晚记者发现房祖名一行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最先进入视线的是安又琪与其富二代男友魏海明。本来已困意十足的记者精神为之一振,按照明星、富二代喜欢热闹、群聚的规律,两人绝不会单独在夜店约会,和他们一起聚会的肯定还有其他明星和富二代。果然,两人走出夜店后,一位身材矮小的年轻男子则紧随其后在夜店保安的护送下走出,记者迅速在大脑中搜索辨认此人身份,发现此人正是周迅的前男友小王烁,还没来得及联想王烁和安又琪、魏海明有何关系,架着一副黑框眼镜、身上裹着厚厚羽绒服的房祖名就与几位男士从店中走了出来,让我们惊喜的是,人群之中居然看到王力宏的身影,联想到成龙曾钦点王力宏出演自己的电影《大兵小将》并对其称赞有加,王力宏与房祖名有交情也是情理之中的,而其此番来京工作,久居北京的房祖名招呼好友为王力宏接风洗尘也算是尽一番地主之谊。一路上几个人有说有笑,显然不是初次见面,没多久,王力宏、安又琪、魏海明、小王烁等相继乘豪车离去。

  夜店老板被曝是英皇艺人孙祖杨

  之后,当中一位身穿蓝色休闲上衣的年轻男士则在几个夜店保镖的护送下返回夜店。记者这才反应过来,这个人正是这家京城名店的老板,英皇旗下艺人孙祖杨,据记者多方打探孙祖杨本身就是个“富二代”,一出道便签约香港英皇,在香港、上海、北京三地均住豪宅,开跑车,只不过这位富家公子为人十分低调,记者动用圈内几乎所有人脉关系打探其身份,也没有摸清他的家底,只知道他交友甚广,和房祖名关系很铁,圈中“重量级”好友众多,年纪轻轻便在北京朝外soho开了一家名为“宫”的高档会所,成为娱乐圈明星和京城富二代经常聚会的场所,狗仔在这家夜店趴活,经常都会有所收获,不过据悉孙祖杨目前仍是英皇秘密培养的长期潜力股,开夜店只是他的副业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