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戚薇袁成杰做客《美丽俏佳人》 疑似真实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03
袁成杰为戚薇精心挑选衣服
袁成杰为戚薇精心挑选衣服

“男才女貌”上演“冬季恋歌”
“男才女貌”上演“冬季恋歌”

两人演唱新专辑主打歌
两人演唱新专辑主打歌

  由戚薇与袁成杰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近日来越来越多的被人所津津乐道,除了其在事业合作上的默契之外,有关他们两人是否是真实情侣成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虽然二人曾经澄清除了合作伙伴,生活中只是好朋友,但不断有网友爆料二人关系远非仅仅如此。

  继袁成杰与戚薇在某时尚品牌服装店被网友撞见“袁成杰精心为戚薇挑选衣服”之后,又多次被爆私下成双出入。经长期关注二人动向的铁杆粉丝们分析,两人虽然不断澄清彼此关系,但实际上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状态。

  最近,戚薇与袁成杰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依然难逃这个话题。虽然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有关冬季帽子与服饰搭配,然而节目录制进行中,主持人依然忍不住问及两人的真实关系。当然,得到的回答和以往一样。但即便如此,在诸如相互为对方挑选帽子,细心的整理头发等等很多细节上都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相互体贴是非一般的合作伙伴所能及的。

  而节目中,两人一同展示服装搭配的环节,戚薇与袁成杰甚至即兴表演了经典韩剧《冬季恋歌》里的经典镜头,这本是节目设计之外的环节,但不知是因为音效师配乐到位还是二人心有灵犀,本来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桥段,让他们“表演”的感情表现相当到位,完全出乎现场所有人的预料。眼神中流露出的温情绝不是以他们歌手身份的“非专业演员”所能达到的。

梅林老师讲解冬季帽饰搭配
梅林老师讲解冬季帽饰搭配

节目录制后合影
节目录制后合影

  本次参加《美丽俏佳人》的录制,戚薇和袁成杰除了带来新歌之外,更主要的还是为了与大家分享冬季帽子与服装发型的搭配技巧。现场的造型师梅林老师更是行家里手,以两人为模特,分别展示了各种风格的搭配方式以及帽子的特殊功能。更多的精彩内容将在12月1日晚19:50分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中呈现。看戚薇与袁成杰如何以“帽”取人。

  《美丽俏佳人》

  旅游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四 19:50-20:35 ;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 05:18 、12:29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