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热度不减 张博演技大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3:49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自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目前该剧第一轮播出已经结束,但热度却丝毫未减。《桥隆飙》是一部以抗战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讲述了草莽英豪桥隆飙从民间义匪到八路军抗战英雄的传奇一生。青年演员张博出演了桥隆飙的军师马定军,他最初是桥隆飙走上正规革命道路的劝说者和引路人,后期被桥隆飙的精神所感染,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与其一起上阵杀敌,立下赫赫战功。

  张博扮演的马定军与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桥隆飙都是爱国的热血男儿,剧中两个男人的对手戏是一大看点。两个出身不同,经历不同的人,虽然目标相似,但是依然少不了碰撞。马定军磕磕绊绊地加入了飙字军,并且先后阴差阳错的救了桥隆飙的妹妹小白龙和弟弟孟亦兴,几经周折终于赢得了“飙字军”的信任。但他急于让桥隆飙接纳共产党的做法,总惹得桥隆飙不耐烦。

  马定军虽然是一介书生,但是张博却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有力量。而他心理状态的转换也是比较难演绎的地方,要让观众感受到马定军是一步步被桥隆飙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当桥隆飙困惑为什么自己为百姓做事却不被百姓感激的时候,马定军告诉了他其中缘由并予以教导,心中萌生希望。在桥隆飙痛失兄弟几乎要血洗孔家庄时,马定军又挺身而出以命相搏,陈述厉害,使孔家免遭涂炭。桥隆飙经过劝说决定放过孔家其他人,也让马定军肯定了桥隆飙可改造的一面。而马定军和桥隆飙也正是在这些疑惑与冲突中渐渐互相信任,以至于惺惺相惜,最终成为了革命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此外“卧底”的身份给了张博更多的发挥空间,在特殊的氛围下有着特殊的身份。当马定军面对革命同志的时候,他是一个八路军政治干部。当他面对“飙字军”的时候,他又要有土匪的样子。两种身份之间转换自如,在演戏上多年积累的经验终于得以发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