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十岁,你好 > 新闻报道

《三十岁,你好》热拍 林继东刘桦成另类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40
《三十岁,你好》热拍
《三十岁,你好》热拍

林继东
林继东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成功执导过《大女当嫁》、《老伴》等精品剧作的著名导演孙皓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执笔创作,杜淳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继东、隋兰、刘桦、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其中,林继东和“道哥”刘桦组成的一对另类父子,二人在剧中精彩过招,表现相当抢眼。

  《三十岁,你好》讲述了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在工作事业、情感婚姻上的真实状态,其中,80后一代和50后父母的精彩交锋火花四溢,好戏连台。实力派演员林继东在剧中扮演能说会道、很讲义气的孙然。这个角色堪称80后的代表人物,他的言行举止,他的思想观念都带有明显的80后特征。由于人物个性突出,而林继东对这个角色的刻画也是极其到位,这使得孙然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在剧中,孙然的父亲孙总也是一个十分独特的角色。在大热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成功饰演“道哥”一角的而人气飙升的刘桦出演该角色。他和林继东组成一对相当另类的父子档,引来看点不断。在剧中,林继东和刘桦斗智斗勇,一个坚持要离婚,一个强烈反对儿子离婚;一个瞒天过海,一个见招拆招,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碰撞出强烈的火花,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戏剧效果。

  凭借热播剧《永不回头》中重情重义的安浩天一角而广为人知的实力演员林继东,如今可谓是人气大旺,片约不断,参演的剧集也是一部接着一部。除了赶拍这部《三十岁,你好》外,林继东还在同期拍摄了热门剧集《山楂树之恋》和《一日夫妻百日恩》。同时接演三部题材迥异的大戏,挑战三个气质个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充分显示出了林继东不俗的实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