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之歌》再现保利 欲借福地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01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5年前有部音乐剧《电影之歌》让多少人魂牵梦绕,令无数人为之着迷。5年之后音乐剧《电影之歌》全国巡演即将正式启程,此次再度启航重归故里北京,得到了首都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北京保利剧院票房已经部分售罄,人气直逼2005年。

  《电影之歌》之所以在首都能够被观众厚待,除了音乐剧内容和音效视觉非常出彩之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借了北京保利剧院这块福地。回想当年《电影之歌》在北京上演可谓是轰动异常,2005年12年北京保利剧院连演12场,居然场场爆满,也使得同期许多演唱会和音乐剧相形见绌。这次重回福地北京保利剧院对于《电影之歌》来说又是一次成功的开始,利用了众多的演出幕布,让人叹为观止的光影效果,使得《电影之歌》的效果堪比百老汇的音乐剧目,其中最令人拍案叫绝的就是整个音乐剧的场景堪比后期制作的电影,使得观众有穿梭于现实和虚幻之间的感觉,比起2005年的《电影之歌》可谓更胜一筹。

  这次《电影之歌》在首都北京启航,在这艘航班上的不再载有庾澄庆张信哲(博客)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张靓颖这样的大牌明星,而是由纯音乐剧科班出身的一批年轻的演员。除此之外,《电影之歌》主创似乎更为瞩目,导演由田沁鑫和音乐总监则是李宗盛的担纲,两者的珠联璧合,使得《电影之歌》去明星化后,整个制作团队成为的最大的看点,导演田沁鑫是专业话剧导演,之前一直在为中国话剧和音乐剧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对于音乐剧刚刚起步的中国市场,田沁鑫有着她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相比国外,中国音乐剧太缺乏原创性太注重使用明星,她觉得中国音乐剧要拿来主义,但要有民族特色,不是什么都可以照搬的。另外一位大师李宗盛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电影之歌》出谋划策,在2005版中李宗盛已经用了他出色的音乐才华为《电影之歌》添上了浓重的一笔,这次再度出山为10版《电影之歌》保驾护航。相信两位大师的联手一定会让《电影之歌》再现辉煌,2010年12月2日让我们在北京保利剧院共同关注中国人自己的音乐剧——《电影之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