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拍新片自曝复出动机 渴望快乐新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58
柏芝造型绝美古仔帅气无比
柏芝造型绝美古仔帅气无比

  由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等一众明星主演的2011贺岁喜剧《最强囍事》昨天正在澳门热拍。张柏芝表示,《最强囍事》 之所以能成为她结婚生子后复出影坛的首选作品,与她目前的快乐心境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有极大关系,“希望找一部快乐的电影作为新的开始”。

  “囍事系列”向来都是以大团圆的欢喜结局收尾,《最强囍事》也不例外。作为史上最无悬念的电影结尾,《最强囍事》昨天在现场大玩“抢婚”噱头,而焦点人物就是新娘妆亮相的张柏芝。从拍摄现场可以猜测,杜汶泽在剧中本将与张柏芝进行婚礼,但古天乐的出现使得婚礼现场大乱,一出精彩的抢婚场面就此展开。一身新娘妆扮的张柏芝捧着新娘手花,珠光宝气,价格不菲的白色低胸礼服贴身,可以看出她的身材已经完全恢复,这次复出将展示出最美的一面。她的惊艳造型,令现场的媒体和围观的游客无不赞叹。

  之前传言张柏芝千万片酬接拍这部影片,昨天也有记者再次提及此事。制作人黄百鸣笑着打起圆场,“这是商业机密,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有柏芝的加盟真的很值得。”也有记者问道张柏芝为何接拍这部电影,是否因为高片酬。张柏芝没有正面回应,但她给出了最有说服力的答案:“结婚生子休息了很长时间,希望找一部快乐的电影作为新的开始,《最强囍事》是新年戏,很喜庆,又搞笑,有彩头。”据张柏芝透露,老公谢霆锋此前也与公公谢贤来到现场探班,而儿子Lucas也经常陪在她的身边,看来,离家近也是她优先接拍《最强囍事》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前有报道称,张柏芝复出的首部戏原定是恩师尔冬升的《大魔术师》,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黄百鸣的《最强囍事》。昨天记者问起柏芝是否担心别的导演不高兴。她坚决否认:“绝不会有这样的事!找我合作的导演很多,像修改剧本之类的事情也会影响到开机的时间。除了这部戏,其他的戏我也有接拍,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这样的问题。”

  “囍事系列”至今已经成功推出六部作品,堪称香港贺岁喜剧的“金字招牌”。2011年2月,时值兔年春节,集结华语最强艺人阵容的《最强囍事》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