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人民大会堂新年演出 > 新闻速递

传奇男旦草根明星 跃入中国歌剧舞剧艺术殿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32


  李玉刚照片 李玉刚资料档案简介

  李玉刚,中国当红男旦,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把中国民歌、舞蹈、戏曲等很多种艺术形式结合为一体,独树一帜,自成一派;是继世界著名的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后中国又一传奇式人物。2006年7月,李玉刚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王牌栏目《星光大道》一炮走红,在中国奠定了极其深厚的群众基础,成为中国亿万观众竞相追逐的时代偶像。之后又以特殊人才的身份加盟“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创了中国“草根明星”进入国家级艺术院团的先河!接下来在影视剧方面的尝试,也获得了巨大成功;分别在电影《天下第二》和电视剧《闯关东2》中主演重要角色,显示出在表演方面的巨大潜力。

  中央电视台着名主持人毕福剑将携“星光大道”栏目组齐聚江城,在武汉杂技厅上演“星光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星光大道”主持人老毕、反串“俏花旦”李玉刚、可爱童星阿尔法等“星光大道”节目的20多位冠军将在“星光之夜”晚会上与武汉观众见面。

  据了解,担任晚会主持人的老毕所带领的20多位冠军中,反串“俏花旦”李玉刚毫无疑问是绝对的主角。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李玉刚,是一个从东北农村走出的山娃子,他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征服了无数“钢丝”,甚至国外都有他的粉丝。“钢丝”们认为,他扮演的女旦风华绝代,恢复男儿身后则阳刚帅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