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完美收官 刘向京张译精彩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21
刘向京饰演范学东
刘向京饰演范学东

刘向京写真
刘向京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兵团岁月》日前在北京电视台以高口碑完美收官,《兵团岁月》以张译、刘向京和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扮演的插队知青之间的故事展开,尤其是刘向京扮演的“范学东”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整体风格幽默诙谐,画面表现真实生动,另老一辈人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同时,也对观剧的当代年轻人有所启迪。

  剧中刘向京与有“小提琴王子”之称的张译在《兵团岁月》中上演精彩对决,一个为达目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一个是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实现了艺术的理想获得了成功。刘向京更是用精湛的演技将“范学东”的油嘴滑舌、见风使舵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张译饰演开朗幽默的青年乔海洋则与刘向京截然相反,两人的性格在剧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该剧增添了喜剧色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