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斯蒂芬-弗雷为《迪克-惠廷顿和他的猫》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20

  搜狐戏剧讯 英国著名戏剧演员阿兰-戴维斯(Alan Davies)、斯蒂芬-弗雷(Stephen Fry)将于11月27日为哑剧《迪克-惠廷顿和他的猫(Dick Whittington and his Cat)》献声,亮相伦敦哈默史密斯歌剧院(Lyric Hammersmith)。

  戴维斯与弗雷将分饰剧中“Bow”与“Bells”的角色,这两只宠物猫是主人公迪克-惠廷顿的伦敦“淘金”之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它们不仅为主人分忧解难,同时还是剧中颇具智慧的角色。作为知名的电视人,斯蒂芬-弗雷的博学与幽默让他成为英国国宝级喜剧演员及主持人。凭借热播英剧《Jonathan Creek》走红,阿兰-戴维斯不仅是一名成功的英剧演员,同时还与斯蒂芬-弗雷多次的电视节目中搭档。

  《迪克-惠廷顿和他的猫》改编自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马西娅-布朗的同名小说,由乔伊-霍尔伍德与摩根-马科姆负责编剧,将于明年1月8日正式登台伦敦哈默史密斯歌剧院。目前,已经确定加入剧组的伦敦西区常客包括史蒂芬-韦伯、保罗-迈德福德以及莎拉-库克等。(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