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段奕宏《白鹿原》秘照曝光 跑步爬楼成解闷新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54
厚积薄发表情坚韧
厚积薄发表情坚韧

体会奔跑中的乐趣
体会奔跑中的乐趣

  搜狐娱乐讯 最近,正在陕西赶拍《白鹿原》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个人主页上披露自己拍戏空当的最新运动方式,平时对自己身体素质要求极为严格的他,深处剧组也不忘健身,在没有任何专业设施的情况下,因地制宜,爬21层的高楼训练体能。

  一直以来自我要求较高的段奕宏,长期保持着坚持运动的习惯,就算身在剧组也不例外。日前,身在《白鹿原》剧组的段奕宏以“土匪”自居,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拍戏过程中的最新境况,“住地没有健身房自然也就没有健身器材有点遗憾。好在楼高二十一层。跑到十一层时被制服人拦住问话,也许看着满脸大汗的我不像土匪就放行。( 真土匪你看不出来) 谢了。利用有限空间热身不赖。”,调侃、幽默的语言风格吸引众多网友前去留言,不少人对他爬楼健身的举动表示佩服,这种对待生活的健康态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由衷发出坚持向段奕宏学习的感叹。

  其实,段奕宏坚持运动已有十多年之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如果不做演员,我可能去做田径运动员”,在拍电影《西风烈》时,他每天坚持跑步,从下榻酒店到机场一个往返正好7公里的距离,运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西风烈》上映,段奕宏厚积薄发,急速奔跑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他饰演的刑警“向西”,犹如一只敏锐的猎豹,在了无人烟的戈壁荒漠快速、矫健的追捕着他的“猎物”,精准流畅的奔跑姿势形成强烈的速度感,散发出沧桑狂野的男性魅力。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段奕宏称演员也可以成为发明家,根据每一个新角色要发明出其独有的一种气质,让人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演戏上不断发明创造,在运动方面他也秉承着一贯的研发精神,就算拍摄进程如此紧张、缺乏运动环境的情况下,他总会找到一种适合的方式坚守长期以来的坚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