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瑟薇称主持奥斯卡是大挑战 难掩激动情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44
海瑟薇将主持今年的奥斯卡
海瑟薇将主持今年的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安妮-海瑟薇称和詹姆斯-弗朗哥主持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是“一项挑战”,她将全力以赴。“主持奥斯卡是件很酷而振奋人心的事情。”安妮-海瑟薇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

  “我发现我是自从1987年以来三位主持过奥斯卡的女性之一,也许我是第四个?我不敢确定。我仍然在了解这些惊人的统计数据,我几乎不想去搞清楚,因为那会让我感到更为震惊。”安妮-海瑟薇显得有些语无伦次。

  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威今年都有佳作奉献,前者主演了丹尼-保尔的《127小时》,后者则主演了《爱情与灵药》,弗朗哥目前已经被认为是奥斯卡影帝的第二大热门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83年历史上,主持人获得当届提名的人并不多,第59届奥斯卡的主持人之一保罗-霍根是当届的最佳电影剧本提名,1985年格伦-克鲁斯和杰夫-布里奇斯获得表演奖提名和主持人资格,同样还有1976年的沃尔特-马修、1959年的大卫-尼文以及1939年的弗兰克-卡普拉,他在当年拿下了最佳导演奖。

  第83届奥斯卡将于2011年2月2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