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彼得杰克逊采用新3D摄影机 夏尔等待霍比特人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2月01日09:28

  最近,《霍比特人》的好消息不断,先是和新西兰政府达成协议,解决了与演员工会之间的纠纷;然后是大范围选角,多名主要角色已经确定,矮人将会唱主角;还有老搭档霍华德·肖将与彼得·杰克逊再次强强合作,担任影片的配乐。

  最近,Totalfilm杂志确定,霍比特人的老家夏尔已经在新西兰搭好片场,准备开拍了。影片中主要的场景之一,比尔博·巴金斯的家袋底洞已经基本建成,新片中想必会对霍比特人的生活有着更多的描绘。

  此外,最近还有报道说,彼得·杰克逊已经添置了30台RED公司最新型的EPIC数字3D摄像机,用于《霍比特人》的拍摄。这种新型的RED EPIC 3D数字摄影机能达到5K的分辨率,每秒可拍摄128帧的画面,而且可以手持拍摄,非常轻便好用。其新的HDRx模式可以做到“目前所有摄影机中最高的动态范围”。

  彼得·杰克逊表示:“EPIC不仅仅代表着尖端科技,令人难以置信的分辨率和图像质量,它还是电影工作者非常实用的工具。很多数字摄像机系统都需要把机器放置在一个笨重巨大的底座上,EPIC让我们完全摆脱了那些烦人的线缆。”

  RED公司的RED ONE摄影机曾在电影业界掀起了一场风暴,它远比当时独霸数字摄像机的SONY公司产品便宜,而且性能更高更轻便。使得大量独立电影工作者和电视电影可以在很低成本的情况下拍摄出高质量的影片。

  这种新的EPIC数字3D摄影机想必会让彼得·杰克逊更能发挥他的想象和创造力,让我们期待3D版的《霍比特人》吧。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