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张馨予《非2》演大明星 戏外求助“影帝”葛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12
被媒体闪光灯包围
被媒体闪光灯包围

张馨予《非2》扮明星气场足
张馨予《非2》扮明星气场足

张馨予《非2》贵气出场
张馨予《非2》贵气出场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下月强势上映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聚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孙红雷姚晨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继之前曝光花絮视频惊鸿一瞥后,近日又片方又推出了新晋“冯女郎”张馨予在片中的多款剧照,从图片上看,张馨予似出席某发布会,被闪光灯追逐又有豪车助势,明星架势十足,令人对《非2》扑朔迷离的剧情更添期待。而近日张馨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与葛优等前辈搭戏令她受益匪浅。

  戏里出演大明星 戏外求助“影帝”葛优

  从《非2》目前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张馨予乘坐豪华轿车伴着闪光灯出场,不仅有明星帅哥保驾护航,媒体记者也是争相簇拥,举手投足明星味尽显。张馨予在剧中的对手演员主要是葛优和孙红雷,没有了剧中女友舒淇和姚晨的在场,两位大腕在美女面前的也似乎表现的非常轻松,除了在表演上给了张馨予很多建议,戏外也是相谈甚好。而张馨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虽然出演的是一个大明星,但是首次“触电”难免经验不足,多亏葛优、孙红雷等一干前辈从旁热心指点,受益匪浅。戏中能跟两位影帝级的人物合作很开心,虽然自己有过一点影视表演的经验,但是在面对影帝级演员的时候还是不免有一些紧张,好在两位影帝都很好相处,在片场也很绅士,会教她一些表演经验,用不同的方法消除她的紧张情绪,所以也很感谢两位影帝的照顾和帮助。

  获冯小刚钦点助阵 有望成新任“冯女郎”

  由葛优、舒淇饰演的秦奋和笑笑一直分分合合,两人一波三折的爱情经历也正是《非诚勿扰》的重要线索,而续集《非2》中孙红雷、姚晨、张馨予等艺人的加入更为这段经历增加了不少看点和笑料。《非诚勿扰2》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除葛优、舒淇外冯小刚是否启用其他演员,下一个“冯女郎”是否会在影片中出现,这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人气美女”张馨予从出道开始就备受关注,近来更是风光无限,杂志拍摄,游戏、时装品牌代言,影视剧拍摄,可谓风生水起,忙得不亦乐乎,单是十二份的杂志封面竟有10几本之多。人气一度高涨,这也成为吸引冯小刚钦点参演《非2》的重要原因。首度接触大银幕便得到冯小刚的青睐,并且对手演员是葛优、孙红雷等影帝级艺人,张馨予无疑成为了今年贺岁档电影中的黑马。 

    据悉,集合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张馨予等众多演员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与观众见面。(文/小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17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