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大戏《四世同堂》重庆亮相 辛柏青玩颠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8:52

  作为第二届重庆演出季的重点剧目,由老舍名著改编、诸多名角出演的贺岁大戏《四世同堂》将于本月16、17日亮相重庆大剧院。其中,令人惊讶的是头号大汉奸的扮演者竟是《中国兄弟连》中“袁连长”的饰演者辛柏青。

  很出彩!

  首次颠覆形象演“坏人”

  谈到辛柏青,大多数人联想到的是《中国兄弟连》中英勇不屈的“袁连长”,实在无法将他与《四世同堂》中四处向日本人巴结求官、屈身于老婆、卑鄙可耻的汉奸形象联系起来。辛柏青自己也表示,“以前无论在影视还是话剧中,我都没演过坏人。”然而《四世同堂》在台北、深圳等地的演出证明了辛柏青的成功,他出演的“冠晓荷”让观众感到“怒不可遏”,从眼角眉梢到走路说话,入木三分地演出了一个不得势的“汉奸”的猥琐与狼狈。

  很默契!

  与老搭档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对手戏

  在剧中辛柏青与老搭档秦海璐演的“两口子”也十分默契。秦海璐在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饰演的“红玫瑰”热烈多情,让辛柏青饰演的“佟振保”害怕退缩,上演了“女追男”却不得的痛苦恋情。此次秦海璐摇身一变成了对他发号施令的“大赤包”。秦海璐说向西,“冠晓荷”辛柏青不敢往东,俨然一副“耳朵”形象。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