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复出炮制狗血剧 要多穿几次婚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6:54
Lucas也曾到片场探班

没见到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婚纱照,只能在影片中过过瘾。

张柏芝复出炮制狗血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最强囍事2011》延续黄百鸣的贺岁喜事系列,也是张柏芝产子复出后和观众见面的第一部作品,在澳门片场身穿婚纱的张柏芝让人惊艳,状态比结婚生子前更好。

  影片集结了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杜汶泽、熊黛林、Angela Baby及闫妮等明星,郑中基也会客串演出;故事以龙凤配故事作骨干,张柏芝配古天乐、甄子丹配刘嘉玲、杜汶泽配熊黛林,而黄百鸣就配闫妮。

  昨天拍摄的是最热闹的“抢亲”,张柏芝身着婚纱和“富二代”杜汶泽举行婚礼,剧中深爱张柏芝的古天乐在宣誓过程中突然出现,要抢回心爱的姑娘,这还没完,喜欢杜汶泽的熊黛林也要来抢,看来剧情相当狗血。

  问及为何会选择《最强囍事》作为复出头炮?张柏芝答言是因为生了两个小孩之后,希望儿子在看妈妈演的电影的时候会开心一点。张柏芝还透露老公谢霆锋很支持她拍电影:“前两天他刚刚来探过班,和爸爸一起来。但因为有戏在身,探班时间只有15分钟,他是很腼腆的人,在片场话虽然不多,但我已经很开心。”另外呼吁别再炒作她和好朋友刘嘉玲的不和传闻,也不要再拿“张柏芝是不是因为难搞,老板才给她高片酬”这样的问题问老友杜汶泽。

  前段时间,Lucas也到片场,杜汶泽还上传了一张“Mr Lucas保护地球打败外星人”的照片到微博上,有问杜汶泽如此喜爱小孩子,为何不和田蕊妮生一个?他回答说:“我们两公婆现在都要努力赚钱工作,暂时没打算要孩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