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明年奥斯卡要靠靓人搞气氛 海瑟薇搭档弗兰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6:47

  信息时报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宣布,好莱坞当红影星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将会联袂主持明年2月举办的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弗兰科32岁,而海瑟薇28岁,这对帅哥美女将成为继1975年歌蒂·韩(29岁)之后,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最年轻的主持人。

  帅哥美女联手搞笑

  在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安妮·海瑟薇在开场舞时陪主持人休·杰克曼一同表演,当天她又唱又跳相当有喜感,她的歌喉更令观众惊为天人。而弗兰科当年在电视圈打拼时走的是喜剧路线,他同样擅长歌舞,而且很会讲笑话。有这两人助阵,明年的颁奖礼应该会走华丽又搞笑的歌舞剧路线。不过,去年亚力克·鲍德温和史蒂夫·马丁这两位老演员主持的颁奖礼吸引了4100万观众收看,创下2005年以来奥斯卡最高收视纪录,不知这对帅哥美女能否刷新这一纪录。

  当主持人争小金人

  目前,好莱坞各大媒体都在关注主持人身份能否为两位年轻影人带来“奖运”。凭《蜘蛛侠》电影中“小绿魔”一角走红的弗兰科,今年在《贫民富翁》导演丹尼·鲍尔的新作《127小时》中出任主角,《好莱坞报道》等美国主流媒体已经表示,这部电影肯定能让弗兰科赢得奥斯卡影帝提名,如今他再接任主持,不知能否增加争奖筹码。

  至于海瑟薇,她曾凭《蕾切尔的婚礼》入围第81届奥斯卡影后,今年她与“断背山”牛仔杰克·吉伦哈尔合演的《爱情与灵药》口碑不俗,但不能保证她肯定入围影后,因为今年像安妮特·贝宁、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特曼等女演员集体爆发,竞争相当激烈。《好莱坞报道》认为接下主持棒,可能也会让海瑟薇增添一些入围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