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明年公映 古天乐吴君如做活宝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1日06:21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王姗姗发自香港 11月29日晚,《神奇侠侣》主创,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香港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圣诞亮灯仪式,怀有身孕的李嘉欣也助阵出席。古天乐和吴君如在春节贺岁档时,各自还有《最强喜事》和《我爱香港》两部电影,但他们并不在意自己和自己对打,陈可辛表示只有《神奇侠侣》才能同时看到两个人,这才最划算。对于《神奇侠侣》,陈可辛显然是充满了信心,未公映就表示续集《神奇母子》的计划也提上日程,打算邀请李嘉欣在生完孩子后出演。据悉,《神奇侠侣》将于明年1月31日公映。

  据陈可辛透露,电影讲述一对超人夫妻炯炯侠(古天乐饰演)和香香侠(吴君如饰演),退出江湖隐居山村,空有一身超能力,只能发挥于买房、做饭等琐碎事上,引发连串笑料,最终,两位超人夫妻借武林大会重出江湖,借超能力摆平武林纷争。电影中,这对活宝夫妻有非常多好笑的事情,特别炯炯侠其实是个“妻管严”。对此,古天乐略表“无奈”,“其实除了一点,香香侠都很大度不太管我,至于这个点,我也不太好意思说出口……就是性方面,她看得我好死……”

  曾合作过多部电影作品的吴君如和古天乐,早已是老友一双。说起合作,古天乐面有难色地说道:“我每天都快要被‘气’死了。”吴君如听了纳闷:“我哪里‘气’死你了?”古天乐回答道:“每天开工就问我,下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大家顿悟并大笑,原来古天乐说的是“吃”不是“气”。陈可辛打趣道:“君如难得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说对方普通话烂的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38粉丝

关注

BlueLos

7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