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探访孩子受阻? 经纪人:只想要探视权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1日06:15

  南都讯 记者陆欣 近日,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因为一双子女的抚养权问题对簿法庭,备受关注,但当事双方一直未出面说及此事,具体情况无从得知。不过,上月28日,孙楠的好朋友刘宏胤在博客上以“两个离过婚的父亲”为题,写了一些关于朋友“老S”离婚后无法见到孩子的故事,惹来网友猜测,“老S”是孙楠吗?南都记者昨日致电孙楠经纪人罗小姐求证,她对此不予回应,称不方便回应孙楠的私人事情,只强调“孙楠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及抚养权”。

  朋友博文:

  老S离婚后没法见到孩子

  刘宏胤在博文中称,S对其透露,因为孩子母亲的阻拦,“我现在见我的孩子很难”,“我到学校接孩子,学校说不能接,也不能看。到她家去接孩子,保安不让我进。”有一次去前妻家,甚至“还没有进院她就莫名其妙地报了110”。由于思子心切,S甚至要求刘宏胤在跟他碰面时带上儿子。这些细节故事立刻引起网友的好奇心,八卦讨论该事是否发生在孙楠与买红妹之间。记者昨日尝试联系买红妹,但至截稿时,她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孙楠经纪人:

  我们只是想要探视权

  孙楠经纪人罗小姐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一年前的离婚还是这次的事件,孙楠的态度是希望不回应,“他不是逃避,而是不想孩子受到太多的干扰。他也明白自己是公众人物,总是会受到关注,只有尽量不回应。”罗小姐表示,此次愿意接受访问是因为最近网上出现太多不实传闻,必须出面澄清,“我需要强调的是,孙楠绝对不是要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及抚养权。”

  孙楠欲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探视权,是否印证了孙楠难以见到孩子的传闻?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一问题,罗小姐沉默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希望作为父亲能有这个权利。”她透露称,离婚后,孙楠与买红妹一直有联系,沟通对子女的照顾细节,“我个人觉得,他们对离婚处理得很好,和平、低调。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不过,在子女的教育问题上,两人看法未能得到统一,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1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