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明年二月临盆:老公希望我不停生下去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1日06:13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王姗姗发自香港 二月临盆,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接到一月!前晚,李嘉欣出席香港中环皇后像广场的圣诞节亮灯仪式。大肚便便的李嘉欣依火辣如初,身穿Vera Wang黑色纱裙,脚踩高跟鞋,怀孕后增大的上围反而增添了一分女人韵味。据她自己透露,怀孕至今,目前并无很大的不适,就是上围增长太多。丈夫许晋亨看到稍稍长肉的李嘉欣,感到非常开心,“我重了十几磅,他希望我可以保持下去,然后一直生下去。”

  当晚,李嘉欣成为了媒体最关注的焦点,让同场的“神奇侠侣”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稍显“失色”,发布会一结束,媒体就蜂拥到李嘉欣身边,里里外外包了三层。李嘉欣显然也是心情大好,近一个小时的活动和采访的过程中没有坐下来休息过,她自己也并不觉得特别累,“只是觉得肚前多了个东西。”李嘉欣自己更是把工作安排到了明年一月初,反而是家人有点担心,“公公婆婆总是很担心我出去工作,很怕自己的孙万一有什么闪失。但现在其实还好了,因为胎儿已经稳定了。”自言已肥了十多磅的嘉欣,说圣诞节本打算跟丈夫许晋亨前往日本旅行,但遭妈妈反对,“妈咪说,‘如果我的孙有什么问题怎么办,你们是不是赔给我一个?你们会后悔的!’”尊重岳母的许晋亨立刻取消行程,今年的圣诞节两人只能乖乖呆在香港。闲暇时的李嘉欣以姐姐的孩子做“试验”,练手自己的育儿术。

  对于怀上男孩,李嘉欣虽然表示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不过还是表示许晋亨面对男孩的喜悦,“但说到底,男生还是会比较喜欢男孩。”当记者们问到最关键的预产日期时,侃侃而谈的李嘉欣忽然保持神秘,“我怕有太多人跟这件事,所以不方便透露。”记者获悉,李嘉欣的预产期定在明年2月,极有可能是个兔仔水瓶男宝宝。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