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将播 李幼斌新戏玩幽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1日05:03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将于12月6日在山东、辽宁、吉林、河南四家卫视同步开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赵亮在剧中扮演争吵了一辈子的老对头,二人你来我往的斗嘴也给该剧增加了些许喜剧色彩。

  该剧以“三线建设”为背景,李幼斌扮演的车队大队长闻一达和赵亮扮演的厂长袁建设针锋相对了一辈子,最终为了救厂子,这对冤家同心协力起来。虽然闻一达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硬汉,李幼斌却认为,这个人物有喜感,“他心胸宽广、风趣幽默,就连训儿子都用《西游记》的故事,特搞笑”。李幼斌这回颠覆了以往严肃、深沉的形象,举手投足不乏笑点。由于剧中从30多岁演到六七十岁,他坦言,“再演不了30多岁了,40岁还能装,往上演行,往下演不行了”。至于如何保持艺术青春,他更是直言,“年纪大了,谁还找你?我想好了,到时就回家歇着去。我也没想过保持体形和艺术青春,我岁数大了,练不动了,拍完戏回家就想躺着”。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8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