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开播 李幼斌剧中“装嫩”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1日01:35
  早报讯 由齐星担任导演、编剧,李幼斌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昨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爱在苍茫大地》以“三线建设”为背景,在长达数十年的时间跨度中,展现了两代工人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以及一脉相承的人生态度。李幼斌在剧中的年龄跨度从30多岁演到60多岁,谈及自己在剧中“装嫩”,李幼斌坦承,演30多岁的时候还是有点吃力。

  剧中,李幼斌扮演的工人闻一达,在一次外出时搭救回来一只狼并取名“北斗星”,从此与它寝食同步。剧组从内蒙古找来了真正的“狼演员”实拍。李幼斌表示:“虽然是驯养的狼,但是野性不改,咬伤了剧组的好几个人。我开始接触也挺怵,看着就瘆得慌。但后来这狼越来越听话,可能是跟组里熟了,见着人就撒欢。”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