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心如大手笔拍“皇妃” 单集成本将超百万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12月01日01:34
  早报讯 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剧《倾世皇妃》日前成为林心如工作室的开山之作。作为《倾世皇妃》的主演兼制片人,首次当老板的台湾演员林心如显得格外“豪气”,不仅高调表示《倾世皇妃》的单集成本将超百万元,还透露演员阵容将是绝对的“一线”。

  据悉,林心如工作室得到大财团大笔投资,正因有了这个“大靠山”,《倾世皇妃》丝毫“不差钱”。林心如制作的《倾世皇妃》在明年播出时,很有可能“对打”她客串出演的新版《还珠格格》。对此,林心如一点儿也不担心。“其实这两部戏的侧重完全不同。紫薇对我来说是意义很大的一个角色,不过已经是过去式了。在新戏里,大家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她打趣道,“过了这么多年,格格成熟不少,贵为皇妃也很正常。”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