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夺子之争愈演愈烈 买红妹至今无法原谅孙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1日01:33
11月27日,孙楠上传了一张为女儿庆生的照片

  近日,内地歌手孙楠和演员买红妹的夺子之争愈演愈烈。孙楠的一位哥们日前在博客上爆料,称孙楠去看自己的孩子,买红妹居然拨打了110,而孙楠已经有五个多月没有见到一双儿女。有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是在气孙楠出轨导致两人离婚,所以拒绝孙楠的探视。而孙楠方面则表示并不是想夺子,只是希望能够正常探视。

  孙楠接孩子遭遇110

  刘宏胤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秘书长,跟孙楠有10多年的交情。前天夜晚,他发布了一篇博客,讲述了“好友S”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S对其透露,因为孩子母亲的原因,他见不到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去前妻家接孩子,甚至刚进院门就被叫了110。见不到自己孩子的S,甚至还要求刘宏胤在跟他碰面时带上儿子。这篇博客发表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S指的是不是陷入“夺子事件”的孙楠。不过刘宏胤表示:“究竟是谁,我不想回应,大家自己看吧。”

  买红妹孙楠成仇人?

  孙楠为何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儿子的探视权和抚养权?有消息说孙楠对前妻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表示不满,并与买红妹就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过多次争吵。昨天下午,一位名叫“叶尔卡丹”的孙楠铁杆粉丝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楠哥到学校接孩子,学校说不能接,也不能看。后又到买姐家去接孩子,保安不让楠哥进,将他拦在外面。前不久,楠哥再去接孩子,买姐莫名其妙地拨了110阻拦他。楠哥探子心切,请求法院判决允许自己探望孩子,将买姐告上法院。就在前两天,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开始在网络上疯狂讽刺辱骂楠哥的"夺子"行为……其实离婚的时候,楠哥为买姐留下了一大笔钱,留下了一处2000多万的别墅房产,并承诺负担孩子成年之前的所有抚养费用,自己与蔚姐一起住着普通的楼房,做到了男人应做的事情。待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让人再次叹息。买姐的这种行为让我感觉以前的她已经不在了,她和楠哥似已变成仇人……”

  而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孙楠和潘蔚结婚后,在大家面前相对比较低调,两人一同参加高尔夫活动时也没什么过于亲密的动作,如果现场有媒体,两人更是走得很开,孙楠很忌讳在媒体面前谈到二婚。对此,孙楠的经纪人罗小姐说,孙楠之所以不在媒体面前说他和潘蔚,是不想伤害孩子,孙楠很喜欢孩子,之所以上诉,也是因为长期见不到孩子,但是并不是想把孩子夺回来,只是希望可以正常探视。

  不过在11月27日,事情似乎有了转机,孙楠在微博上写道:“我家宝贝今天十岁了,去年的今天也是在这里给她过的生日。宝贝生日快乐!爱你!”并上传了一张他为孩子庆生的照片。

  买红妹仍气孙楠找小三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买红妹,她的电话无人接听,而买红妹在前晚通过经纪人向电视媒体表示:“孩子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已经习惯了!”据买红妹的好友透露,买红妹之所以不允许孙楠探望一双儿女,主要原因就是还不能原谅孙楠的出轨。2007年底,孙楠与买红妹的婚姻甜蜜不再。孙楠因长期在外演出和参加各种户外活动而不太顾家,当时买红妹完全放弃事业做了家庭主妇。两人的共同话语越来越少,心理上的落差越来越大,分歧日渐增多,走到了分手边缘。后来孙楠因为打高尔夫认识了主持相关体育节目的潘蔚。去年3月,孙楠和买红妹离婚,6月的时候这件事情就被曝光了,当时买红妹仍然出来否认,称这是一条假新闻,为的就是低调处理这件事情,不想闹大,后来孙楠和潘蔚都默认了这件事情,这给买红妹很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