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与刘嘉玲不和?被追问片酬差别显尴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1日01:31
左起:黄百鸣、张柏芝和古天乐

  近日,香港金牌喜剧“囍事系列”的最新版《最强囍事》正在港澳两地热拍,昨日该剧组在澳门拍摄大结局的一场戏,并开放内地和香港记者探班。身穿婚纱的张柏芝自复出后首次接受媒体记者的访问。虽然敏感问题像是“片酬”、“与嘉玲不和”等都由老板黄百鸣代为回答,但张柏芝在谈起儿子Lucas和老公谢霆锋的时候还是十分大方。张柏芝透露老公谢霆锋前几天才带Lucas来探过自己的班,虽然两人只逗留了15分钟,但她还是很感动,“有种"被关心"的感觉。”谈到同组的杜汶泽老是在微博上放Lucas的照片,张柏芝说:“反正记者都是不会放过我的,所以被他们拍到和我自己的好朋友放上去是没有分别的。”

  张柏芝以1000万港元片酬接拍《最强囍事》作为复出之作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风波,也因此被港媒爆出张柏芝的“恩师”尔冬升导演怒斥其“反骨”,因为先前外界一直以为张柏芝是要跟尔冬升合作的,而且尔冬升多次对外表示想与张柏芝再度拍戏。之后,更有媒体将同样参演《最强囍事》的刘嘉玲的片酬与张柏芝进行对比,数字相差近一倍。昨日被问及与刘嘉玲的不和传言,张柏芝显得有些尴尬,一边的黄百鸣连忙搭腔:“这些都是传出来的,整部戏拍下来,我们都非常和气,非常开心。”当记者再问张柏芝关于片酬的问题时,黄百鸣又抢着说:“我们今天是讲拍戏,不是讨论演员的价钱。”不过对于有记者问到柏芝为什么把复出的第一部戏给了《最强囍事》的时候,她开开心心地回答:“复出第一部戏很想开心一点、轻松一点。这部《最强囍事》就是新年戏,很开心的,所以就挑了这部。”很多导演都想抢她复出的第一部戏,她这样的选择会不会因此而得罪其他导演?张柏芝笑言:“不会有这种事情,很多导演其实也在忙剧本,而我也同时有好几部电影在拍,所以不用担心他们会生气。”似乎暗示自己没接尔冬升导演的新戏,不是因为给的钱少,而是因为剧本没有完成的缘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