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影业12月9日美国上市 最高募资八千万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4:09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博纳影业昨天透露,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为7-9美元,计划最高募资8000万美元。

  博纳影业2010年前三季度净收入3498万美元,同比增长126%,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预计2010年总收入将超过5000万美元。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介绍,博纳以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等多元业务为核心,“截止到目前,博纳影业已有9家影院,共制作了48部电影,其中25部为近两年新作,超过了过去几年总和”。

  于冬认为,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正处于快速上升期,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渗透的商业模式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有助于企业增强产业链控制力,降低运营风险。通过企业上市及其他融资渠道将弥补业务发展资金缺口,加速产业链布局脚步,快速形成竞争门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资源优势。

  博纳在上市申请中拟最高募资8000万美元,远超此前私募及银行贷款金额。上市后,收购将成为博纳业务增长战略的一部分,电视剧、游戏、影视主题公园及新媒体都有可能是博纳收购投资的方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