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朱杰版简爱显娇柔 与袁泉有相似气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3:53
朱杰和老师王洛勇在舞台上配合得十分默契

  本报讯(记者杨杨)“你以为我贫穷,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没有灵魂了吗?你错了……”昨天,朱杰版的“简爱”与王洛勇版的“罗切斯特”在国家话剧院首次公开排练。王洛勇称:“朱杰扮演的‘小简爱’使得我在扮演罗切斯特这个角色时更加有男子汉的气魄。”

  据了解,朱杰与王洛勇曾经是师生,年龄上的差距也与原小说中的人物最为接近。王洛勇称:“朱杰这种南方女孩的婉约和小巧使得我在演罗切斯特的时候感觉到自己更加伟岸。”谈到与之前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比较,王洛勇称:“在最开始排练时,朱杰刚开始说了几句话,吓了我一跳,我以为袁泉回来了。”王洛勇坦言朱杰身上有袁泉的气质,但是同时也有自己的很多风格。

  对于朱杰版的简爱,导演王晓鹰也称:“我们可能会把简爱想得比较复杂、深刻,因为她对尊严、独立性都有自己的坚持。但其实简爱才19岁,所以朱杰的简爱会显得更加单纯。也许比较年轻比较单纯的简爱会有另外一种效果。”据悉,该剧将于12月11日至2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0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