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告企业侵犯肖像权姓名权 欲索赔百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3:48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 刘杰)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称代言合约期满后,汕头市未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公司)不守约定,逾期仍使用其肖像做形象代言人,侵犯了其肖像权和姓名权,索赔损失100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宋丹丹起诉称,2007年5月8日,未来公司聘请她做产品形象代言人。双方还签订了《平面广告代言合约》,合约有效期为两年,双方同时约定,广告发布两年期满后,未来公司如仍希望继续发布并刊登其广告,视为续约,续约条件再做协商。

  宋丹丹称,合约期届满前,未来公司曾联系她的经纪人谈续约,但续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合约期满后,宋丹丹发现,在今年1月生产并上市销售的“加文黑芝麻糊”与“吉百氏营养麦片”外包装上还使用了她的肖像,并且在今年8月仍在销售。

  宋丹丹认为,双方签订的合约终止后,未来公司无权再使用其肖像做代言人,故起诉索赔100万余元。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未来公司,一直未有人接听电话。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20粉丝

关注

王丽娜VIP

2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