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关注冯小刚微博:希望他能选中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1日03:18
彭于晏与羽坛天王林丹、体育名嘴黄健翔

彭于晏关注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希望他能选中我

  新快报讯 他是《仙剑奇侠传》里痴情羞涩的唐钰小宝、是《蜂蜜幸运草》里纯真的森田、是《我在垦丁天气晴》里笑容温暖的汉文,他因此成为了很多女粉丝心目中的“初恋男孩”,他,就是台湾花样美男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彭于晏携手羽坛天王林丹、体育名嘴黄健翔一起亮相吉列“锋隐”剃须刀北京发布会,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的偶像光环时,彭于晏笑称自己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平时生活中就是个简单随性的人。一张天生俊朗的脸,高182cm的健美身材,彭于晏的“美色”常常盖过了他出众的演艺实力。媒体给他的标签是阳光可爱,他自己却希望媒体用“努力”来形容自己。“我一直在努力地学习,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我都在不断地追求进步,希望大家能关注到”。

  由于刚刚拍完一部与体育有关的电视剧,现在的彭于晏特别崇拜运动员,当天的活动中,他一见到林丹,便像粉丝一样冲上去索要签名。他说:“我刚刚首先恭喜了他,这次他实现了羽毛球的大满贯,表现是世界级的。因为之前拍戏的体验,我对运动员非常尊敬,他们是经历了很多次的失败才迎来了成功。为什么运动员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崇拜的对象,就是因为有这样坚持不懈的精神。”彭于晏说,林丹让他感受到男人的自信,而黄健翔很幽默,说的话常让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来,彭于晏将参演一部电影,目前还在看剧本的阶段。他表示非常喜欢张艺谋和冯小刚导演,也曾向两位导演推荐自己,并有关注冯小刚的微博,“不知道导演有没有注意我,但我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努力,让导演选中我。”(王春雨)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