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黄晓明将携众星助阵“芭莎盛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1日03:11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2010《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2月2日在北京登场,融入了“商业与挑战”、“时尚与品位”、“激情与梦想”多元思考和多重元素,将有数百位商战传奇人物,娱乐时尚双栖巨星,以及文化艺术精英学者共同见证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

  明星创造时尚,时尚也成就明星。据主办方《芭莎男士》相关人士透露,本届颁奖盛典明星阵容几乎囊括了演艺圈大多数一线艺人:女明星有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Angela baby、黄奕徐帆孙俪、王珞丹、马伊琍袁立、陈数、鲁豫、张静初、霍思燕、李宇春、吴辰君等;男明星则有黄晓明、胡军、古天乐、陆毅、邓超、房祖名、吴彦祖、阮经天、韩庚、佟大为、黄渤、夏雨、李晨、张信哲、张震、郑元畅等。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