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告买红妹陷“夺子事件” 情绪受影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1日03:05

  孙楠好友、梦舟明星足球队秘书长刘红胤前日晚发布了一篇博客,讲述了“好友S”的故事,S对其透露,因为孩子母亲的原因,他见不到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去前妻家接孩子,甚至刚进院门就被打了110。见不到自己孩子的S,甚至还要求刘红胤在跟他碰面时带上儿子。这篇博客在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S指代的是不是陷入“夺子事件”的孙楠。不过,刘红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究竟是谁,我不想回应,大家自己看吧。”

  刘红胤回忆起孙楠跟一双儿女见面的场景,说:“今年去世界杯之前的一场比赛,孙楠还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来了球场,当时,我还记得他的儿子玩得都不想走,哄了好久才走。”不过世界杯后,明星足球队踢了四五场球,都没有再看到孙楠的一双儿女出现。而最近这几次踢球,刘红胤明显感觉到孙楠的情绪不太高,不像以往那样活泼,爱玩的他甚至推掉好几次饭局,不愿出门。

  刘红胤称自己还接到了一个号码显示像是来自国外的电话,拨打这个电话的人称自己是“买姐粉丝团”的人,认为其在博客上的那篇言论主观味道太浓,偏向性太强,要其“以后注意点”。对此,刘红胤说,自己跟买红妹、孙楠两边都是好朋友,他认为父母离婚,对孩子伤害很大。很多网友也觉得夹在中间的孩子才是最可怜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