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踪章鱼保罗》上映遇冷 海外市场被看好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1日00:51
  本报讯 在《哈利波特7》和《生化危机4》等引进大片的合围下,上周公映的数部国产电影均遭遇院线冷处理,票房表现集体低迷,其中国内首部跨国惊悚追踪片《追踪章鱼保罗》也未能获得与观众热情相匹配的成绩,对此情况,片方表示一切尽在意料中,凭着观众的热情和业内的良好口碑,票房极有可能在12月份回暖,而且该片已被海外市场广为看好,有多家国际片商正在接洽海外发行事宜。

  “章鱼保罗”在国内市场遭到冷遇,确实让很多粉丝和观众失望,但是在口碑方面却赢得了一边倒的赞誉。很多影评人也纷纷通过专栏、博客表达了对该片的喜爱之情,认为这种结合了众多惊悚元素、好莱坞式黑幕题材的创作手法堪称领先国际,预示了国产类型片的未来走向。

  片方向记者透露,“章鱼保罗”是一个国际性的题材,目前已经在国内外都引发很大反响,目前已有多家欧美片商前来协谈海外发行和音像版权,有望在明年登陆海外市场。(郝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