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回应微博“自宫论”:内心强大我不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1:06
周立波微博截图
周立波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周立波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在11月16日发表“自宫论”、招致不少网友讽刺后,11月20日,周立波在微博上发表“网络公厕论”,将矛头直指网民,粉丝瞬间立减20万。针对方舟子、孔庆东等代表性的反驳者,周立波展开了口水大战。

  典型的对骂,如方舟子评价周立波为“周立波、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都很粪,都是被微博彻底毁掉文化形象的文化名人”,周立波则回敬其为“他们应把您从脑外科直送精神病院的!”

  昨日凌晨,周立波通过搜狐微博(https://zhoulibo.t.sohu.com/)表示:“曲终人聚,意味深长。感谢所有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们!善意的亦或是恶意的。你们是我灵感的源泉!我们舞台见!!收官了。”似乎为这场骂战划上了休止符。稍晚时分,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一系列的事件作出了回应。

  私人空间,不高兴写就不写

  所有人要问周立波的第一个问题:这段收官言辞,是休战、退出微博江湖的意思吗?

  周立波:我高兴我就写,我不高兴我就不写。微博是个私人的事情,我想玩就玩,又没人给我钱。我也不需要给人家钱,这是一个私人空间,年底忙了嘛,就跟大家打一个招呼就好了。我现在是年底之前,档期全排满了,回来这几天忙的。然后歇一歇,我收官嘛。‘曲终人聚,意味深长。感谢所有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们!善意的亦或是恶意的。你们是我灵感的源泉!我们舞台见!收官了。’该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了。

  你骂我周自宫,我怎么就不能骂你?

  问周立波的第二个问题:怎么看待这场口水仗?

  周立波:你去看看一年之前孔庆东是怎么说我的,说我出不了上海,我走了23个城市,你作为一个学者,你至于吗,你就是个学术垃圾。说我眼斜心歪,你去看看你自己的照片啦,你怎么可以用你五官的现状描述我的心态呢,不对的。

  至于方舟子,是他先骂我的,我《一周立波秀》还挺过他呢。他太要出名了。你骂我周自宫,我就不能骂你吗?整个就是一场闹剧。

  凭什么我们名人挨骂就不能开战?我就是第一个。这不公平,你不能移花接木,你得看骂战的起因是什么,我骂的人都有理有据。我骂你孔庆东,你就是在我面前我也骂你。你在一年前写的文章,作为一个学者怎么可以轻易下结论。你对海派文化了解多少,你连海风都没吹过。

  什么我的“粉丝”,我根本不在乎

  问周立波的第三个问题:跟网友开战,压力大吗?

  周立波:我的内心足够强大,我是为数很少,敢在网上开骂、然后每天看着自己负面的人。我不怕。对于这帮网络暴民,什么我的粉丝,我根本不在乎,我从来就没让你们过来,你们也过不来,因为你们不买票。13亿,只要有100万真正挺我的人,此生足矣。

  我针对的是所有的不良网民,在阴暗的角落释放暗箭,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只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了我该说的。但是人言可畏这种事弄不倒我,别说20万,你2000万我都不当回事。周立波不会像疯狗逮谁咬谁,我是在为大火罹难的同胞表达哀悼的时候说了一句话,那帮刁民就扑上来谩骂,这个是相当恶劣的,没有最起码的道德观,这是开骂的原因。你可以提意见,但你不能谩骂,你敢骂,你实名登录来,把你家地址报出来,你是谁。骂得对大家为你鼓掌,骂得不对你走。文/黄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90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