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即将发布预告片 迈克尔-贝确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吴江
2010年11月30日06:58
《变形金刚3》男主角拉博夫

  信报讯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导演迈克尔·贝近日确认,该系列第三部《变形金刚3:月之黑暗》将在12月17日前放出首部官方预告片。影片的后期制作已于日前开始。

  前不久,加拿大的一家网站爆出《变3》首部预告片时长将为2分24秒的消息。迈克尔·贝日前在个人网站上回应对于影片3D效果的质疑时,透露了预告片将于12月17日前露面,“从未有一部真人演出的电影,像《变3》这样挑战3D极限——整部电影都是用3D摄像机拍摄的。我喜欢用3D拍摄。”他还劝告影迷说,“你们别去看2D版,因为这部影片就是为3D打造的。”

  据悉,《变3》定于2011年7月1日以2D、3D形式在北美公映。(吴江)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