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艺做客《时尚星达人》 私密怪癖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8:18
接受时尚主播陈子嘟、叶一茜访问
接受时尚主播陈子嘟、叶一茜访问

  近日,快男人气偶像武艺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FACE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武艺不仅现场演绎可爱版《可惜不是你》,更有露点照片独家大曝光。

  武艺带病参加录影,让时尚主持陈子嘟感动不已,大呼当初没有看错人。早在快男三百强的时候,陈子嘟就看好武艺的一线潜质,更是放话如武艺未进全国三强,将在节目上公开打自己耳光。陈子嘟之所以如此有自信,怕是因其有着一双独特识人的慧眼。

  《时尚星达人》节目更是找到了武艺的“露点”照片,让武艺害羞不已。这些私密照片更是让武艺的怪癖曝光,武艺到底有着什么样子的怪癖呢?答案就在本周六(12月4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