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开播 孙茜被胡军哥哥般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6:37
孙茜(资料图)

  2007年由郑晓龙执导、王宛平编剧的电视剧《金婚》几乎在全国各地都取得过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被誉为“家庭伦理电视剧创作的一个高峰”。2010年二人合作,再度以50年婚姻生活为基础创作的《金婚风雨情》将于12月1日在北京卫视开播。

  年轻女演员孙茜在剧中饰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耿玲。与胡军一路对手戏下来,孙茜说的最多的就是“胡军哥心细会照顾人”。耿玲是个爱武装不爱红妆的小红卫兵,视自己的哥哥为榜样,希望能像哥哥那样做个光荣的军人,戏中她在家里和自己的嫂子都批斗起来。孙茜本人的脾气和耿玲有几分相似,都是又直又爆的炮筒子,在生活上也不是十分精细的人。大大咧咧的孙茜在拍《金婚风雨情》时经常受到胡军的照顾,戏内浓浓的兄妹情,到了戏外孙茜依然能感受到胡军大哥哥对小妹妹般的细心。

  (文_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