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为还“管家婆”人情接拍《龙门飞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5:46
李连杰表示压力很大
李连杰表示压力很大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天,正在拍摄电影《龙门飞甲》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北京,为其代言的宇舶表首家门店开张担任剪彩嘉宾。从文艺片《海洋天堂》后被传“弃武从文”,李连杰笑说这都是媒体给他封的,他从来没这么说过,“我了解你们需要新闻点,原来‘弃武’可以算一次,现在‘重拾’又可以算一次,一下有了俩新闻点。”

  被问到今年贺岁档最看好哪部电影,李连杰说,自己不关注这些竞争,“我现在的心情主要不在电影上”。李连杰最近接了两部新片,与徐克、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合作的《龙门飞甲》以及杨子投资、黄圣依主演的《白蛇传说》。李连杰说,接拍这两部戏,一个是因为3D制作,一个则是为还人情债。“《龙门飞甲》是第一部采用3D制作的武打片,这对我吸引很大,我希望看看武打3D是什么效果。”《白蛇传说》中,李连杰扮演法海和尚,他说,这部戏的监制是他曾经的“管家婆”,“崔宝珠女士帮我看了20年家,打理得井井有条,这个电影她监制,找到我,我理应还这个人情债。”最近几年一心操劳壹基金的李连杰,称在演戏上已没有更高目标,他希望能在有限时间里把没尝试过的赶紧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晚报

2916粉丝

关注

BlueLos

7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