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被爆隐退心意已决 湖南卫视颇感断层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30日14:13
  近两年来,关于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有意隐退的传闻一直未有平息。近日,随着湖南卫视2011年新节目单和主持分工出炉,汪涵将淡出主持界的传闻再次得以证实。据透露,汪涵隐退的心意已决,明年将逐步减少主持工作,除《天天向上》和新节目《非常靠谱》之外几乎不会再接其他新工作。

  早在2008年,汪涵就通过媒体多次表达工作压力大,希望能退居幕后修身养性的愿望,甚至还曾在节目现场病倒。尽管如此,汪涵的工作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越来越忙,《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越策越开心》《越淘越开心》两档节目的主持兼制片人等等。在新书《有味》中,汪涵再次强烈地表达了希望能退居幕后修身养性的愿望。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处获悉,2011年,已近中年的汪涵铁了心要退居幕后,由于目前还有主持《天天向上》的重任在身,汪涵将考虑逐步隐退。而这一传闻在2011年湖南卫视新节目和主持人规划表中也能得以证实。

  据了解,明年起,湖南卫视将再推多档新节目,包括《喜剧之王》《完美新娘》《Happy4》《我在你身边》等。但这些节目似乎都和汪涵无关,如《完美新娘》作为《我们约会吧》的升级版继续由何炅主持,《喜剧之王》请回了湖南卫视的老朋友刘仪伟,《我在你身边》由何炅搭档新主持人苏醒(博客),《Happy4》则大胆地起用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四大男主角。不仅如此,原来周日晚上汪涵主持的《越淘越开心》为了照顾新打造的综艺节目《Happy4》,被调整至周六下午播出。

  据悉,由于汪涵隐退心意已决,湖南卫视在2011年打造的新节目中也特别注重对新主持人的培养,一直主持《一呼百应》的“快男”苏醒接管了新节目《我在你身边》的主持工作,朱梓骁从《百科全说》到《勇往直前》,对主持已经游刃有余,改版后的《发现》将由“快男”谭杰希主持。不仅如此,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火爆全国的“H4”张翰魏晨、朱梓骁、俞灏明也将组成主持团体,主持周日晚黄金档重点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成为湖南卫视继“快乐家族”和“天天向上”之后的又一主持团体。对此,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称,主持一哥汪涵去意已决,湖南卫视方面也感受到了新老主持断层的压力,他们正在为培养新生代主持人做准备。记者 孙帅 (来源:城市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