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子涵《带刀女捕快》 与佘诗曼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4:45
周子涵饰演的“秦香莲”
周子涵饰演的“秦香莲”

  搜狐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奚美娟、周子涵等人联手打造的《带刀女捕快》,日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该剧由原TVB金牌监制,曾操刀《陀枪师姐》系列、《新醉打金枝》等剧的邝业生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汇集了两地人气演员加盟。内地新生代演员周子涵在该剧出演家喻户晓的“秦香莲”,与带刀女捕快佘诗曼姐妹情深。

  《带刀女捕快》的最初创意来自《陀枪师姐》,但是这次涉及的都是扑朔迷离的连环案,因而比《陀枪师姐》有更强的悬疑推理色彩。周子涵在剧中饰演的“秦香莲”与女捕快佘诗曼从小一起长大,两人姐妹情深。秦香莲寻夫却遭遇牢狱之灾,佘诗曼身为宋朝皇帝御赐女捕快彻查此案,为好姐妹翻身。

  对于周子涵这个85后的女孩而言,要演好为人母为人妻的秦香莲,这个身世颇为复杂的人物,此次并非首次尝试,早在《幸福最晴天》中,周子涵成功饰演了一位单亲妈妈这个角色。周子涵表示自己喜欢接受新鲜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会给自己带来惊喜,可以挖掘自身潜在的能力,并表示跟佘诗曼合作愉快,很期待播出后的效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