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扇娘》杀青 接拍职场励志剧《广告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3:54
迟帅《扇娘》杀青 接拍职场励志剧《广告风云》
迟帅《扇娘》杀青 接拍职场励志剧《广告风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戏《扇娘》在横店进入拍摄的冲刺阶段,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绸缎庄庄主之子叶知秋的实力派小生迟帅日前戏份已全部杀青,而近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越来越受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的迟帅在刚结束《扇娘》的拍摄后,受2011年年度职场励志剧《广告风云》的邀约,赶赴上海马不停蹄地开始新戏的工作。

  在讲述了清末民初列强入侵的大时代背景下,江南水乡林、徐两大制扇家族盘根错节的恩怨情仇的年代大戏《扇娘》中,迟帅饰演全剧的第二主线、悲情人物叶知秋。他不光和女主角林含雪有一段刻骨明星的恋情,同时也是林含雪事业上的潜在竞争对手。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与吴奇隆所饰演的井上空月的另外一根主线交相辉映,为该剧增添了一抹明亮的光彩。民国戏起家的迟帅,为了完成这样一个复杂、深刻的人物,将这条悲情主线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方面重新修习儒家思想、孔孟著作,一方面在人物刻画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当迟帅的最后一场杀青戏拍完之后,包括导演、制片人在内的全体演职人员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而通过前些天在网络上曝光的《扇娘》片花,迟帅在其中仅凭短短的几段表演便令网友赞不绝口,认为他的演技再次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刚刚告别《扇娘》剧组,迟帅就立即接拍新剧《广告风云》,这一次他面临的是新的挑战。《广告风云》是一部近来难得的真实反映市场营销和广告人职场生活状态的职场励志剧,再现了全球顶尖汽车企业和国际4A广告公司真实的工作状态。是一部借鉴三国人物与智慧,以广告公司为背景,将“力天”由无名小辈成为业界翘楚,与“A&G”、“意威”在广告界中形成三足鼎立的过程为蓝本,上演的一部现代版商场、职场的“三国演义”。曾在年代戏与时装戏都留下过惊艳演出的迟帅,这次要挑战职场剧,而以迟帅阳光俊朗、精明强干的形象气质,这次在《广告风云》中的表演再度让人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