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热播 荧屏绅士罗钢诠释温情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2:05
罗钢《真情错爱》剧照
罗钢《真情错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罗钢、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赵亮等主演的情感伦理大剧《真情错爱》正于河南、黑龙江等多家卫视热播,再次掀起了一场收视高潮。观众对演员的表演以及故事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素有荧屏绅士称号的罗钢诠释演绎的温情熟男“司徒敏”最受追捧,均说到了这个男人身上的吸引力非常让人着迷。

  《真情错爱》从最初的登陆地方台开始就凭借优秀的故事激烈的情感纠缠吸引了观众,再到后来的卫视热播也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此次又继续再播也足以显示这部作品的实力。而罗钢扮演的“司徒敏”则是非常有看点的人物,作为女主角秦岚在剧中的男朋友,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大家牵挂的焦点,两人都是纺织厂的技术骨干,“司徒敏”凭借优秀的才华和成熟稳重的男人味吸引了“叶谨”。但在当时特殊的时代环境下,并不允许两人这样的爱情存在,但为了捍卫这一份感情,两人都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在所有人不同意的情况下保持彼此内心的那一份纯洁。并上演出许多浪漫的故事。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罗钢也说到了很让人感动,有时候自己会进入那种状态中,拍摄完了以后也是很长时间才恢复。

  罗钢近期正在北京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而由其主演的《道德底线》、《大染坊》、《归途如虹》等剧也正在全国热播,就让我们期待这位老戏骨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