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意涵陈柏霖《摩登新人类》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2:01
《摩登新人类》剧照
《摩登新人类》剧照

陈意涵与陈柏霖
陈意涵与陈柏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伊周》摩登潮流庆典上,台湾艺人陈意涵与陈柏霖共同获得了“潮流万人迷”奖的称号,二人在电视剧《摩登新人类》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此次,陈意涵与陈柏霖首次合作出演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受到影迷强烈期待,二人初次牵手荧屏就在剧中擦出

  爱情火花,一个是乡村来的“火星女孩”,一个却是海归的“情场浪子”,陈意涵与陈柏霖在剧中的人物角色可谓性格迥异,实在令人浮想联翩。

  在剧中,陈意涵饰演的夏红果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由于从小在乡村长大,初次来到大都市的夏红果显得有些格格不

  入,而陈柏霖饰演的凌桀却是一个从海外归国的帅哥,最拿手的本事就是泡美女,二人因巧合结缘于同一屋檐下,生活在一起但文化背景和思维习惯却完全不同,常常发生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在拍摄完《摩登新人类》之后,陈意涵与陈柏霖又一同被邀请参加《伊周》摩登潮流庆典,陈意涵也表示,非常期待今后能与陈柏霖再次合作。目前陈意涵正在台湾拍摄电影《痞子英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