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沙溢演“夹心甜点”《婆婆来了》甜到观众心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48
沙溢挑战“夹心甜点”《婆婆来了》“甜”到观众心砍
沙溢挑战“夹心甜点”《婆婆来了》“甜”到观众心砍

沙溢挑战“夹心甜心”颇受观众喜爱
沙溢挑战“夹心甜心”颇受观众喜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影视演员沙溢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各地热播。该剧阵容相当豪华,老戏骨搭配影视新秀的演员阵容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自开播以来就给观众送上了一份老少皆宜的健康甜品。由沙溢饰演的“夹心甜点” 王传志最让观众“解馋”, 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电视剧《婆婆来了》是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阑珊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都市新伦理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矛盾。剧中以婆婆王美嫦(顾艳/饰)为主要脉络,讲述她和她的“八零后”儿媳妇何琳(朱杰/饰)之间发生的大事小事,沙溢饰演的“夹心甜点” 王传志,陷入两难境地,夹在妈妈和老婆中间做“好人”。该剧可谓星光熠熠,顾艳、归亚蕾、沙溢、朱杰、杨立新、林申等著名演员,阵容相当豪华老戏骨搭配影视新秀的演员阵容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自开播以来就给观众送上了一份老少皆宜的健康甜品。

  谈及“甜头”,剧中由沙溢饰演的“夹心甜点” 王传志最让观众“解馋”。夹在婆媳之间,“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的滋味让观众们看得哭笑不得。沙溢将剧中的人物塑造得淋漓尽致,沙溢凭借忠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成功的塑造一个具有当今社会标志性的“夹心甜点”形象,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

  看来,这股《婆婆来了》的强劲之风俨然势不可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