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分身有术 现身上海为《回家的诱惑》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0:47
郑亦桐剧照
郑亦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还未结束新剧《战火中青春Ⅱ》的拍摄的女星郑亦桐百忙之中现身上海,为其上一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做后期配音。

  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饰演一个智商停留在7岁的“低能儿”洪宝莲,拥有孩子般的善良,是非分明,比起一些智商毫无问题的成人更纯真可爱。郑亦桐表示,虽然洪宝莲的智商只停留在7岁,但也因此她的世界里没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她能很真诚的面对和帮助每一个人,更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据悉,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会看到郑亦桐的精彩表演。《回家的诱惑》后期配音结束后,郑亦桐已马不停蹄地飞回东北,赶拍《战火中青春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