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陆玲上演百变旗袍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0:34
唐爱诗剧照
唐爱诗剧照

唐爱诗与连城剧照
唐爱诗与连城剧照

知性的唐爱诗
知性的唐爱诗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即在云南、辽宁、江西、天津、四川等卫视热播之后,在济南、东莞、吉林等地又掀起新一轮热播。

  真实历史故事“重现”荧屏

  《隐形将军》讲述了那些长期潜伏在国民党高层,为我党取得解放战争胜利作出杰出贡献的幕后英雄。该片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描述了“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的隐形将军”韩连城传奇又惊险的一生。伴随他这段寂寞又危险岁月的,是一个叫做唐爱诗的女子。

  初出茅庐的连城被安排在唐爱诗和楚天凡家里做管家。在唐爱诗夫妇结婚一周年的舞会上,光彩照人的唐爱诗令连城眼前一亮,恍惚间觉得她和自己的初恋是如此的相似,心中便产生了点滴的情愫。随后,连城眼看楚天凡为保护同志而牺牲,肝肠寸断伤心不已的唐爱诗更是令他心疼不已,身为管家的连城担负起了替楚天凡照顾爱诗的责任,两人后期因为社会的动荡而分离……

  “知性美人”唐爱诗

  在《隐形将军》中,陆玲饰演的唐爱诗是从国外留学归来的知识女性,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是中共优秀的地下工作者。

  剧中,楚天凡为保护苏志丹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引开特务,唐爱诗洒泪与爱人告别。爆炸声四起,唐爱诗失声痛哭。但伤心过度的她却坚持着坐在钢琴前一遍又一遍弹奏着雄壮的曲子,怀念着丈夫楚天凡说的话:记住,要奋斗就会有牺牲,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事业。后来,连城走进了唐爱诗的生命,当她发觉茅剑升已经怀疑连城,当即用最快的时间做出了决定,为保护连城必须牺牲。

  唐爱诗是一个睿智非凡的女人,她对于时局的见解准确而独到,但她却没有为自己谋一番前程,而是默默地成为了楚天凡和连城背后的女人。虽然,唐爱诗和连城并没有真正结婚,但她在事业和生活上给予连城的帮助不可磨灭。

  陆玲也由于饰演女主角唐爱诗成为片中一大亮点,被评为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更被赞“知性美人”称号。

  陆玲上演百变旗袍秀

  实力派演员陆玲,携手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演绎了一段“倾城之恋”的同时,更上演了一场百变旗袍秀,为观众朋友献上“色、香、味”一应俱全的豪华盛宴。该片除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之外,服装也成为另一大亮点。陆玲或婉约,或柔美,或知性,或性感的旗袍装,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所在,举手投足间尽展其知性美人本色。 (李依涵/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