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怀五月身孕李嘉欣助阵《神奇侠侣》圣诞亮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9:38
李嘉欣助阵《神奇侠侣》圣诞亮灯仪式
李嘉欣助阵《神奇侠侣》圣诞亮灯仪式

古天乐吴君如互相调侃
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互相调侃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晚,《神奇侠侣》主创出席香港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圣诞亮灯仪式。当天,怀有五个月身孕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意外现身,助阵陈可辛、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等一班“神奇老友”的新片,坦言明年春节《神奇侠侣》上片之际自己将生“神奇baby”,但也会自掏钱包支持票房。

  《神奇侠侣》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吴君如古天乐主演,讲述一对超人夫妻退出江湖隐居山村,空有一身超能力,只能发挥于买房、做饭等琐碎事上,引发连串笑料,最终,两位超人夫妻借武林大会重出江湖,借超能力摆平武林纷争。

  出品人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表示:“《神奇侠侣》定于2011年1月31日上映,领衔春节档,一定能创造神奇的票房。”

  陈可辛:邀李嘉欣演《神奇母子》

  自《如果·爱》以来,所有“陈可辛制造”的影片,包括《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年年都会亮相香港的圣诞亮灯仪式——这也成为了“陈可辛制造”电影营销的招牌之一,更是香港城中传统年度狂欢。

  今年亮灯仪式设在香港中环,陈可辛欲借此“福地”——《十月围城》之“城”,便是1905年的香港中环——希望《神奇侠侣》能像《十月围城》一样票房大卖。

  陈可辛表示今年亮灯特别特切,因为《神奇侠侣》中也有亮灯戏:当恶势力出现时,百姓就会升起孔明灯向炯炯侠和香香侠求救。两位超人最忙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上千盏孔明灯,美轮美奂。

  李嘉欣的意外出现,也给《神奇侠侣》带来了惊喜。记者问陈可辛:“有没有像《十月围城》一样请她客串《神奇侠侣》?”陈可辛当真:“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马上递上合约,《神奇侠侣》续集《神奇母子》,不过要等她先忙完一个女人更重要的事。”

  吴君如:每天“吃死”炯炯侠

  两位“神奇侠侣”私底下是多年好友,古天乐透露,和吴君如拍戏其实“最惨”,因为要被“吃死”:“每天开工就问我,下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除了《神奇侠侣》之外,古天乐和吴君如都还有其他春节档影片会上映,记者问古天乐会不会尴尬“自己打自己”的场面?他说:“自己打自己我倒不怕,现在陈可辛站在我身边,我不说《神奇侠侣》最好笑,就怕他打我。”

  吴君如不遗余力地为《神奇侠侣》拉票房:“虽然春节档还有很多喜剧,但我们是神奇的喜剧,怎能错过?”

  陈可辛则非常轻松:“古仔有别的戏,君如也有别的戏,所以只要看一部《神奇侠侣》就能够既看到古仔又看到君如,最划算。”

  古天乐:性方面,香香侠看得太死……

  吴君如在现场被媒体誉为“最好笑的女演员”。

  记者问古天乐:“《神奇侠侣》中的吴君如和《最强喜事》中的张柏芝,谁更好笑?他“痛苦”地想了半天说:“若是喜剧的话,还是君如更好笑吧!”

  古天乐似乎至今未从《神奇侠侣》的神奇经历中走出来,坦言自己的圣诞愿望是:穿上炯炯侠的制服,戴上炯炯侠的面具,参加party。

  记者得知剧情中,炯炯侠是一位“妻管严”,询问古天乐细节时,他爆料:“其实除了一点,香香侠都很大度不太管我,至于这个点,我也不太好意思说出口……”逼问下他才说,“就是性方面,她看得我好死……”

  “那君如有没有给你做过媒?”古天乐狡猾地说:“她又是我情人,又是我老婆,都有啦,还需要做什么媒?”一旁的陈可辛亦表示:“没关系,我很大度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娱乐头条

57672粉丝

关注

雷公5233

11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