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舞台剧《壹光年》 先锋肢体带来“几米动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9:14

  由青年导演赵淼导演、在京城戏剧界美誉度较高的三拓旗剧团制作出演,“2009年北京青年戏剧节”优秀作品——舞台剧《壹光年》,即将于12月14至19日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该剧主要运用先锋肢体语言,但绝非晦涩难懂,而是以幽默及充满想象力的方式,把观众带入一个好似几米漫画的奇幻世界。

  三拓旗剧团1996年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导演赵淼创立,是一个以艺术青年为创作主体的实践型剧团。剧团秉承“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的演剧风格,探索“诗意的身体”的智慧,获得圈内外交口称赞。《壹光年》创作于2009年,作品延续了导演擅用的以夸张的肢体动作呈现人物、反映个体内心世界的创作方式,讲述了一个大家庭中三段温馨感人的小故事。通过故事情节上的有机串联,在90分钟的时间内,为观众呈现“纯真爱情”、“单亲家庭”、“空巢老人”等现实意义社会话题的深切关注与思考。记者了解到,该剧另类的表演方式绝不晦涩难懂,而是充满想象力地呈现一个好似几米漫画的温情奇幻世界。

  

(责任编辑:崔延)

新闻晨报

206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