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夺子前妻无语 为争夺抚养权诉诸法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8:54
孙楠和爱女其乐融融
孙楠和爱女其乐融融

孙楠演唱会海报
孙楠演唱会海报

  日前,歌手孙楠在和前妻买红妹离婚一年后,一纸诉状递到法院,希望获得3岁儿子的抚养权,北京朝阳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孙楠经纪人:

  孙楠不是要抢走孩子

  在起诉状中,孙楠表示他和买红妹于2000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一女。2009年3月23日,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离婚后,子女全部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如今女儿10岁,儿子3岁,孙楠认为孩子由他抚养更适宜,因此诉至法院,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

  对于孙楠争夺儿子抚养权一事,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解释说:“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有消息称,孙楠对于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曾表示过不满,而且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望孩子,多次遭到拒绝。这是不是所谓“无法达成共识”?罗嘉慧表示不便回应,但她强调:“孙楠绝不是要从妈妈身边抢走两个孩子,而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据报道,当年离婚时,女儿判给了孙楠,儿子判给了买红妹,但是后来儿女都由买红妹抚养。买红妹对孙楠只提了两个条件:第一,孙楠赚的钱要拿一部分回家,要养家;第二,如果家里出事,或者孩子有事,孙楠必须要管。

  孙楠姐姐:

  发声明维护孙楠夫妇

  孙楠现任妻子潘蔚和前夫有个18岁的女儿,根据《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再婚夫妻只有在“双方仅有一个子女”的情况下,才可以生二胎。有舆论认为,想夺回儿子的抚养权是孙楠和现任妻子潘蔚处心积累的“阴谋”。日前,孙楠姐姐孙艺哲主动开腔为弟弟辩护,称弟弟重感情、心地善良。同时,她还专门为此发出约500字的声明,怒斥诋毁和伤害弟弟的各种传闻之余,大赞承受巨大压力的潘蔚“温良谦让”。而就在孙楠与买红妹初识时,孙艺哲也曾表示是孙楠前女友辛欣有错在先。

  孙艺哲在声明中提到:至于弟弟孙楠的婚姻生活,我认为,他有他的选择,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我所认识的潘蔚是一个温良谦让,知书达理(礼)的人,做人也很低调。我周围的朋友都非常喜欢她。面对现在这样“铺天盖地”的诽谤、诋毁,甚至侮辱,她都没有只言片语,但是我实在看不过去了,所以我才要站出来替她说句话。我之所以这样做,是潘蔚因为弟弟孙楠,才遭受如此的谩骂。如果媒体出现了对买红妹的不实报道,我也同样会站出来。

  买红妹:

  沉默是金

  买红妹与孙楠结婚8年,期间为丈夫放弃事业。关于孙楠和买红妹的婚变曾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她都选择沉默。直至后来孙楠被曝已与潘蔚于端午节结婚,整个事件才水落石出。离婚后的买红妹重新开始工作,她曾公开表示:“之前是为了丈夫和宝宝们努力操持家庭,现在终于可以为自己忙最喜爱的事业。我一直很爱演艺事业,现在能回到舞台上,我很开心。”

  对于“夺子战争”,买红妹又选择了沉默。日前,北京的一场大雪过后,有人看到买红妹带着儿子女儿来到户外,在雪地里嬉戏打闹,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闻晨报

206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